国乒上海受检阅 之后分两路集训备战伦敦奥运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5月25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将于本周末参加在上海举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这次是国乒在确定奥运名单之后,第一次在家门口接受“检阅”——同时也是他们在伦敦奥运会前最后的实战热身。

 

  “日本站(国家男队和女队)应该都不会去了,因为我们的积分已经够了,去的话反而会影响接下来的封闭式集训。这站打完接下去是40天左右的集训,从韩国站到中国站,队伍组会发现一些问题,那在奥运会前我们要有一段时间去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说道。

 

  据刘凤岩透露,在结束中国公开赛后,国家队将暂且“分道扬镳”,女队去成都,男队去厦门,分开集训。“6月头上开始集训,40天左右,到7月10日结束。然后把男队、女队集中起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