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再婚刘国梁王楠领衔亲友团 已为造人在做准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点击数:

  马琳在京低调完婚,迎娶漂亮新娘张雅晴。马琳新婚妻子张雅晴1982年出生,今年31岁,河北邯郸人,比马琳小2岁。经历过与女演员张宁益的“失败”婚姻,面对如今来之不易的感情,马琳很感谢妻子,他透露,妻子陪自己走过人生“最灰暗”时期。婚礼现场,马琳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

 

  新郎新娘家人以及亲朋好友共200多人到场祝贺。乒乓界德高望重的老前辈徐寅生、李富荣,乒羽中心的新老领导刘凤岩、陆元盛,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国乒总教练刘国梁、领队黄飚、女队主教练孔令辉,以及马琳的队内好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马琳和张雅晴的幸福时刻。好兄弟王皓刚刚升级为爸爸,这让马琳也颇为羡慕,如今再次走进婚姻殿堂,老大不小的马琳何时有自己的宝宝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该有的时候肯定会有,没有也不能强求。”据悉,马琳和妻子已经在为“造人”积极做准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