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李晓霞二选一 奥运会郭焱恐成“被替换”对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点击数:

  4月23日消息,以女乒现在的情况来看,郭跃已经确认了奥运第三人的名单,国乒放弃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也有点说不下去,因此很有可能是用东兴顶替第一次奥运报名中的李晓霞或郭焱。

 

  这是一道选择题,李晓霞是中国队实力最厚实的女队员,和郭焱相比,李晓霞更年轻,大赛成绩更出色,跟郭跃配合双打成绩尤其突出。虽然李晓霞没有奥运经验是她的劣势,但是郭焱在这一块同样是空白。

 

  此外,教练组对李晓霞更加信任,在3月份的世乒赛团体赛中,李晓霞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都是作为女一号出场,尤其是在半决赛输掉一场的情况下,决赛中教练组依旧对她坚信不疑。相反,郭焱仅仅在半决赛中作为第三单出场,决赛则干脆没有出场。

 

  综合来看,在李晓霞被教练组看重的情况下,年龄偏大又没有奥运经验的郭焱极有可能是中国队最终“被替换”的对象。一旦郭焱错失这次奥运会,下一届已经34岁的郭焱恐怕很难再有机会圆梦奥林匹克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