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奥地利首练后吃中餐犒劳 男女主帅压力山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点击数:

  3月19日消息,北京时间17日凌晨,中国乒乓球队一行一举抵达奥地利,虽然是晚上才到,而且还要颠倒时差,队员们还是从早上就开始了首堂训练课。国乒队将在奥地利做一周左右的适应性训练,于22日前往德国,参加3月25日至4月1日在多特蒙德举行的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首堂训练课的内容以有球训练和放松为主,在结束之后球队特意前往中餐馆用餐。奥地利地道的中餐馆也让国乒球员们忍不住称赞起来。马琳就直言奥地利中餐馆的红烧牛肉比国内还烧得好吃。

 

  不过队员轻松主帅们可不轻松,刘国梁头疼的是奥运名单:“因为中国的优秀运动员太多了,名额却有限,所以每次到大赛的时候,主教练在这一点上最是费心。” 

   

  施之皓压力更大:“这次出征跟前面几次有所不同,至少我们要打翻身仗,因为考比伦杯还在新加坡手上。”对于是否担心队员状态起伏,施之皓表示:“有点担心是很正常的。但是我想,通过两年的磨练,我们的运动员应该经得起这种考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