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所有心思都放在世乒赛上 誓言夺考比伦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点击数:

  3月16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飞往奥地利,出征前国乒齐刷刷西装领带示人,把最好形象展现在国外。

 

  男队齐刷刷打的是领带,丁宁手里拿了条丝巾,让队友帮忙系上,有些不好意思地冲众记者笑了。2年前,丁宁见证了那次失败,这次丁宁告诉记者:“心里真得挺紧张挺激动的,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比赛赶紧开始,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这次出征多特蒙德,丁宁是主动请缨:“比赛是我肯定会向教练提出打比赛的,但是最终能不能够上场还是得要以看全队排阵的安排。可能有时候我想上场,但教练可能从排阵考虑不会让我上场,毕竟我们5个人每个人都具备很强实力,不管什么样的阵,把冠军拿回来都是好阵。”

  

  莫斯科的实力,是这一代国乒女队心里永恒的上吧,丁宁说道:“我所有心思都放在世锦赛上,想的是如何把这次比赛任务完成好,毕竟还需要先帮助全队夺回考比伦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