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少年公开赛 国乒小花3-1韩国获女团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7日 点击数:

  近日尼康2010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香港站的比赛决出了团体赛的金牌。继中国和中国香港分别夺下青年组和少年组的男团冠军后,两支队伍在女线上也收获了相同的战果。姚俊羽、李佳燚和郑诗畅组成的中国队三比一战胜了韩国A队;中国香港A队争冠赛是以三比二险胜中华台北,艰难夺得少年组冠军。

 

  中国队决赛的对手是上一站韩国青少年公开赛里包揽冠亚军的韩国乒团。后者派出了李秀珍、金敏璟和赵佑珍的阵容,而三人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当属金敏璟。她在第二盘五局力克中国队的郑诗畅,一度为韩国队将大比分扳平。

 

  不过这场胜仗后,中国姑娘们再不手软,随后上场的姚俊羽三局擒住了韩国站的女单冠军赵佑珍,李佳燚继首盘击败李秀珍为中国队旗开得胜后,第四盘善始善终,3:1 打败了金敏璟,将全场比分定格在三比一,中国队的女团金牌就此入账。

 

  在之前的青年组半决赛里,中国队以三比零轻取中华台北,韩国以三比二力克中国香港A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