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大赞助:2012巡回赛 2014、2015世界锦标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点击数:

  1月13日消息,11日下午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在广州希尔顿酒店举行了广汽集团冠名赞助2012世界乒乓球巡回赛和2014、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签约仪式。

 

  2010年,广汽集团作为广州亚运会首家高级合作伙伴,提供包括广汽自主品牌“传祺”轿车在内的1778辆工作车用于亚运交通服务。2011年,广汽集团冠名赞助了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和亚洲杯乒乓球赛。此次牵手2012年世界乒乓球巡回赛和2014、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实现“五连冠”。

 

  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尼尔·哈伍德和广州市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表示,长期以来,广汽集团以“成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企业公民”作为努力的目标,不断投入巨大的财力、物力、人力,积极支持体育运动、文化教育、环境保护、慈善事业等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赞助此次赛事,弘扬“国球”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和持续改善、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同时,借助国际赛事平台,向世界展示广汽形象和广汽自主品牌的发展成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