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与阿凡达导演入围加州名人堂 黑超劲装扮酷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2日 点击数:


小威廉姆斯显得酷劲十足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名人堂将在下周增添几位重量级人物入住,包括了执导超级大片《泰坦尼克号》与《阿凡达》的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影视歌三栖女星芭芭拉-史翠珊以及Facebook创立人马克-扎克伯格等人,而与以上几位名人一同入围的还有13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

 

  据悉,小威尽管目前的常住地为迈阿密的棕榈海滩花园,不过其年幼时期大多数时间是在加州的小城康普顿度过的,实际上她在洛杉矶也拥有一套豪宅,以方便自己时不时回到当地时与好友如金-卡戴珊等人聚会。

 

  此外,在上周末于迈阿密出席一个时尚聚会时,塞雷娜的“黑超特工”打扮也是吸引了不少眼球,而在脚部受伤部位除了养护装置外,她还特别装饰了不少施华洛世奇水晶来点缀,对此她笑称,“我总是从糟糕的情况中试图找出其好的一面。”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