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女双刘诗雯丁宁实力更强 对手有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昨天上午,广州2010年亚运会女双半决赛在广州体育馆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郭跃/李晓霞4-1轻取日本组合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与队友刘诗雯/丁宁晋级。

 

  “女双比赛中国选手基本发挥了水平,相对刘诗雯和丁宁发挥更理想,”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赛后对记者说,“刘诗雯和丁宁配对不如郭跃与李晓霞娴熟,也没有那么大威胁。但是第一次参加综合性运动会,这两个小的发挥更出色一些。李晓霞和郭跃发挥正常。目前来看双打我们准备比较充分,对手跟我们有一点点差距。”

 

  在谈到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的时候,施之皓表示中国队对于她们比较了解,“我们接触得不少,郭跃和郭焱配对的时候也打过,刘诗雯和丁宁也跟她们打过,东亚运的时候她们还战胜过中国香港的帖亚娜/姜华珺,这次又战胜了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对手,她们双打有一定实力和一定特点。”

 

  在展望最终决赛的时候,施之皓认为两对中国选手自己打结果很难说,“在经验上郭跃、李晓霞略占优,不过刘诗雯和丁宁跟她们打的时候,发挥肯定会超过和国外对手的发挥。”施之皓最后说。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