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乒球女单波澜不惊 郭跃李晓霞轻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点击数:

  今天上午,广州2010年亚运会女子单打的比赛在广州体育馆进行到1/16决赛的争夺。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和郭跃均轻松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今天上午李晓霞率先出战,她的对手是塔吉克斯坦运动员祖尔菲尼索-赛达里莫娃。首局比赛李晓霞开局10-0领先,为了避免对手尴尬,李晓霞按照乒乓球界的惯例故意发丢一球,最终11-1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李晓霞又以11-2、11-3和11-3连胜三局,4-0顺利晋级,整盘比赛仅耗时13分钟。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郭跃也以4-0(11-5、11-1、11-1和11-4)战胜了老挝运动员提帕昆-苏塔马冯。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