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郭跃女单1/8胜朴美英 七小时未吃饭赶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点击数:

  11月1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进入到女单1/8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话中,卫冕冠军郭跃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逆转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顺利挺进八强,五局比分是7-11、11-3、11-4、11-6、11-6。郭跃1/4决赛将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

 

  以往郭跃对朴美英保持全胜。但今天一开始朴美英就拼的很凶,郭跃以7比11输掉首局。此后郭跃进入状态,连扳四局,从而以4比1击败对手,进入八强。

 

  赛后,著名记者李武军在微博上爆料,称郭跃赢球后,直喊“饿”。李武军介绍说:从早上八点来到训练馆,到现在下午三点,整整七个小时,郭跃还没有吃东西,现在急需补充点热量。

 

  15:45郭跃将和李晓霞搭档迎战郑怡静/黄怡桦,值得一提的是,郑怡静正是在团体第一场比赛中战胜郭跃的队员,因此这场球,郭跃比任何人都希望能够赢下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