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李晓霞横扫王越古 赢得决赛战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今天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女团决赛的较量。半决赛独得两分的李晓霞为中国队打头阵,一上来迎战新加坡第二单打王越古。两人激战三局,李晓霞在第二局一度挽救了三个局点,最终直落三局3-0(11-8、15-13、11-9)力克王越古,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李晓霞昨天在与韩国的半决赛独得两分表现优异,决赛作为中国队的第一单打出战,一上来迎战新加坡第二单打王越古。比赛开始后李晓霞迅速调动起状态,开局4-2领先。王越古发挥出反手速度优势,中局反倒以6-5反超了比分。李晓霞加强了变化,连得3分夺回了主动,最终以11-8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王越古加强了正手抢攻,取得了一个5-1的绝佳开局。李晓霞顽强追到5-6逼迫王越古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李晓霞反倒趁势反超了比分,以10-8拿到局点,王越古此后连得3分反超拿到局点,李晓霞顶住巨大压力,挽救了三个局点,最终以15-13艰难再赢一局。背水一战的王越古在第三局加强了搏杀,开局3-1领先。李晓霞此后加强了前三板质量,中局以6-4领先。李晓霞此后稳扎稳打,最终以11-9锁定胜利,3-0力克对手,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