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雷尔:经历生命最开心时刻 家乡夺冠获巨大信心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点击数:

  周日,西班牙人费雷尔在家乡瓦伦西亚站以7-5, 6-3战胜了西班牙同胞格拉诺尔斯获得该站冠军,在该项ATP'500室内硬地赛事夺冠后让费雷尔获得了200积分,他也将取代在瑞士巴塞尔站打进半决赛的罗迪克排在世界第7的位置,这让他获得伦敦年终大师杯赛资格的机会大大增加。

 

  伦敦总决赛前只有一剩一站巴黎大师赛,而伦敦年终大师杯赛的参赛名额还剩三人。“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费雷尔说,“我的回发球环节做得非常好,整场比赛中有很多精彩的回合球以及艰难的得分。”

 

 

  这是28岁的费雷尔本年度获得的第二个冠军,上一站冠军是在阿卡普尔卡红土赛夺得的,决赛中,他是战胜了同胞费雷罗,除了获得两个冠军外,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罗马以及中网拿到了三个亚军。本站冠军是费雷尔职业生涯的第9个单打冠军,虽然他曾在2008年在该站比赛夺冠,但那时该站还是红土赛事,所以这也是他的第一个室内硬地赛冠军。

 

 

  “这是我生命中最开心的日子之一,很难用语言去形容。非常特别,我很高兴能在家乡夺冠。”费雷尔高兴得说,“同时让我有很好的机会参加伦敦大师杯的比赛,这对我来说也很特别。虽然我还没有获得参赛资格,但本站比赛的胜利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这是ATP巡回赛10年以来首次的全西班牙人的室内硬地赛决赛对决,第一盘,费雷尔原本可以将比分定格在6-3,但他却浪费了机会,不过,好在他还是在第12局的时候把握住了机会,7-5先下一盘。第二盘,费雷尔把握住一次破发,最终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