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合唱音乐会唱响中网 平民艺术家一展风采

来源: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8日,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ITF青少年比赛的第四个比赛日,这一天国家网球中心也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来自奥运村附近社区的老年人合唱团,中网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先生及组委会诸多领导都以嘉宾和评委的身份出席活动。这些平民艺术家用歌声唱响中网,《思念》、《洪湖水浪打浪》、《乡音乡情》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让国家网球中心的娱乐广场充满和谐和欢乐!

 

  近几年来,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日渐丰富,老年合唱团、舞蹈队这些文艺组织比比皆是,成为了各大社区文化活动中的亮点。中网期间,主办方也特别邀请国家网球中心附近社区的老年合唱团来到赛场观赛,并在娱乐舞台进行了合唱表演和比赛,用另一种方式充实了他们的生活。

 

   参加和谐社区合唱音乐会的老年人合唱团盛装登台,有的甚至特别带来了钢琴为演出伴奏,对待表演一丝不苟。尽管中网目前进行的只是ITF青少年赛,但是还有很多观众慕名而来,这些网球爱好者在观赛之余被老年合唱团的精彩表演所吸引,场下频频响起掌声,气氛十分欢愉。场下的评委也是认真打分,并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中网赛事总监张军慧先生、中网组委会副秘书长肖宁先生、中网新闻宣传部副部长迟鹏先生作为嘉宾为获奖组合颁发纪念奖牌,希望这些平民艺术家能够在未来继续充实自己的老年生活,用音乐传递和谐和爱。

 

  和谐社区合唱音乐会的举办一方面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示北京市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国家网球中心周边的社区群众搭建一个全民参与的艺术交流平台,让他们有机会共同唱响构建和谐社会的主旋律!在未来的十多天中,中网嘉年华还会针对大学生、少儿、外籍人士、铁杆球迷等不同人群推出更为多样的主题活动日,在十一黄金周假期中带来一道全民共享的娱乐盛筵!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