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决战塞尔维亚超强班底候小德 队长期待1人回归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日消息,法国队在戴维斯杯半决赛中以5-0横扫阿根廷队之后将在年底的决赛中遭遇塞尔维亚队,后者在1-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德约科维奇和蒂普萨勒维奇单打的胜利以3-2逆转捷克队。今年的戴维斯杯决赛将在12月3日-5日举行,届时9次戴维斯杯冠军法国队将客场对阵首次打进决赛的塞尔维亚队。

 

  法国队队长福盖特在谈到决赛的时候说:“塞尔维亚队有许多很有天赋的选手(德约科维奇和蒂普萨勒维奇),今年我们在主场打了不少比赛,但是决赛的时候我们需要客场作战,我想在客场2万名疯狂的球迷前面打球是很困难的,届时我们会很艰难。”

 

  做为9次戴维斯杯冠军,法国队与前南斯拉夫队的交锋纪录是4比4平,在1991年最后一次碰面中,法国队在半决赛赢球,随后进入决赛与美国队争夺冠军,目前的队长福盖特当年正是法国队阵中大将。

 

  福盖特表示法国队会为戴维斯杯决赛做好充足的准备,他说:“我的队员在巴黎大师赛结束之后会有两周的时间,一周用来休息,另一周用来备战。

 

  法国队的选手们都非常危险,也很有个性,当然,他们如果想要获得冠军就必须打出伟大的网球。”特松加和贝内特乌因伤缺席了与阿根廷队的半决赛,但是队长福盖特希望两人能如期参加决赛。与阿根廷队的半决赛中,罗德拉单打取胜,随后与克莱门特组合双打也拿分,孟菲尔斯、西蒙和克莱门特也在单打中取胜,法国队阵容的实力可谓达到近年来的顶点。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