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临城下”业余赛预赛结束 23日进行海南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 点击数:

  “乒临城下”—————中国联通第一届乒乓球挑战赛海南赛区预赛今天结束,获得省内18个市县5个年龄组冠亚军的180名选手,将于本月23日进行海南赛区总决赛。

 

  本次比赛预赛8月28日开赛,共设5个组别,分别是男子单打20—35岁组、36—45岁组、46—55岁组和女子单打20—35岁组和36—50岁组。共有800多名省内乒乓球业余高手参赛。比赛分两轮进行,首轮已决出了省内18个市县5个组别的冠亚军。9月23日,这180名球手将进行决赛,决出海南赛区5个组别的冠军。这5位选手将代表海南参加全国总决赛。10月底,各省晋级选手将云集北京进入总决赛角逐。进入全国总决赛各组前3名的选手将被授予中国乒协“业余一级运动员”称号。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