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再度上场4-2力克高兹 个人第三次拿世界杯季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数:

  在3-4惜败于波尔拍下之后,马龙没过多久就再度登场,开始2017男乒世界杯铜牌争夺战,这一场比赛,马龙的对手是法国球员西蒙-高兹。马龙4-2(11-5、11-13、6-11、11-5、11-7、11-9)力克高兹,拿回2017男乒世界杯铜牌。


2017男乒世界杯铜牌战马龙VS西蒙-高兹,马龙第一局就迅速控制住局面以11-5取得开门红。随后高兹在第二局形成反扑,马龙则显得有些疲惫,西蒙-高兹13-11将局分改写为1-1。第三局马龙依然被对手压制,西蒙-高兹11-6取得局分2-1的领先。


第四局马力进攻更为凌厉,他以3-1、6-3领先,之后他保持优势以11-5赢下,总比分变为2平。


第五局的2平后马龙连续得分领跑,8-4后马龙相持中失误较多,盖兹追至7-9,王皓只能请求暂停。经过这次暂停,盖兹的追分势头被遏制,马龙连续两次抢攻得分,他以11-7又胜一局,总比分改写为3-2。马龙在第六局乘胜追击,他先拿4分领跑。比分变为6-2后,盖兹掀起反扑连追3分迫近,之后他的摆短造成马龙侧身拉球落空,双方战成6平。接着盖兹又打马龙正手空档得分,他以7-6反超。马龙沉着应对还击3分以9-7重新领跑,两人之后各拿1分,马龙以10-8拿到赛点。马龙接发球挑打出界浪费了首个赛点,下一球他把握住了,马龙接发球打了一个追身球,盖兹侧身抢拉出界,11-9,马龙赢得第六局以4-2获胜,他拿到世界杯的第三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