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我爱你”弥漫赛场 人气小天王掀中乒赛高潮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点击数:

  19日下午,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下午男单的首场比赛是王皓对阵新加坡选手蔡晓黎,比赛将在下午3点半开始。作为人气小天王,王皓的出场顿时引起了现场看台上的一阵骚动,某位女球迷甚至大胆表白,“王皓我爱你!”

 

  下午3点十分,一身红色运动服的王皓进场了。他刚一现身,看台上的球迷就骚动起来。大家把阵阵掌声献给王皓,希望他能帮助中国男单取得开门红。这时,看台上一名女球迷似乎是王皓的粉丝,她冲着王皓大喊道,“王皓我爱你!”由于穿透性很好,即便是对面的记者席上依然听得十分清晰。王皓显然也听到了,但是他没有驻足张望,继续径直走向比赛台。“王皓我爱你!”女球迷又有些不太甘心地继续喊了一声,这时坐在记者席后面的一位大妈有些看不下去了,回了一句“自作多情”,这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

 

  随着正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相继开始,体育馆内的观众人数也正在增多。据现场的粉丝透露,他们最喜欢的球迷除了中国队,就是操着一口东北口音的日本名将福原爱。根据赛程安排,福原爱将在晚上出场,预计届时将会有更多球迷来现场观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