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熊乃仪爆冷胜绍尔 李浩静小组夺冠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点击数:

  18日,2010圆融中国公开赛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揭开战幕。第一天进行的女子单打小组赛里,预赛阶段排名第三的德国人绍尔-伊尔克爆冷输给了来自中华台北的熊乃仪,好在她凭借另外两场胜利,以小组冠军晋级正赛。另外一位来自中国香港的希望之星李浩静预赛表现不俗,力压同组排名最高的奥地利名将李嫱冰,夺得组内第一。

 

  绍尔-伊尔克预赛的首战就遭遇劲敌,4:3险胜波兰的克劳迪娅;次轮对阵中华台北的熊乃仪,同样在经历了七局苦战后却被对方翻盘。然而本场冷门也是熊乃仪预赛当中斩获的唯一胜仗,此前的首轮比赛,她完败给了朝鲜的郑殷宋。下午的第三轮小组赛里,绍尔在决定出线权的一战以4:2击败了朝鲜选手郑殷宋,保住了晋级名额。该组的亚军是克劳迪娅,她在后两轮分别以4 :3和4:1战胜了郑殷宋、熊乃仪。

 

  相邻小组的三轮预选赛中,近期在青少年比赛里屡创佳绩的李浩静以三连胜喜获小组冠军,平稳步入正赛。其中在次轮的焦点战里,这位中国香港小将六局力斩奥地利名将李嫱冰,为顺利出线奠定了基础。李嫱冰取两胜,紧随李浩静之后晋级。

 

  此外,当天以全胜战绩出线的还有来自卢森堡的倪夏莲、日本的福冈春菜、藤井宽子、若宮三纱子、樋浦令子、韩国的姜民淑、崔文英、法国的格鲁迪兹、德国的巴拉埃尔、韩国的徐孝元、朝鲜的韩彗星、金彗星、英容彗以及波兰的娜塔利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