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迭戈赛:郑洁搭档基里连科 豪取女双赛季第二冠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点击数:

  昨日,WTA圣迭戈公开赛结束了女双决赛,结果我国金花郑洁和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组成的组合耗时1小时17分钟就以两个6-4完胜雷蒙德/斯坦布斯夺冠,这是郑洁本赛季的第二个女双冠军。

 

  首盘比赛由雷蒙德/斯坦布斯组合先发球,两位老将今天一上来疲态尽显,而半决赛收获退赛大礼、以逸待劳的郑洁和基里连科则火力十足,首盘比赛4号种子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机会并成功兑现了4个破发点中的1个完成了首盘唯一的破发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郑洁/基里连科乘胜追击,她们一上来就以love game的方式完成破发,保发后顺利取得了2-0的完美开局;之后双方各保一局,但随后经验老道的雷蒙德/斯坦布斯在第六局抓住机会完成了破发,将比分扳成3-3平,但是郑洁组合并没有自乱阵脚,两人在关键的第九局再次破发,随后郑洁love game强势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从而以6-4锁定胜利。

 

  这样,郑洁和基里连科首次配对就在顶级巡回赛中捧起了女双冠军奖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