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正式恢复训练 卫冕冠军力争战美网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点击数:

  经过几周的物理治疗,以及长达数月的病理治疗,美网卫冕冠军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终于在今天重新拿起了网球拍。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自从1月受伤后就没有打过任何比赛的德尔波特罗,能否赶得上一个月后他的美网卫冕之旅。其教练达文目前也尚未确定恢复合作的具体时间,而他的体能教练里瓦斯曾提及,想要球技如以往般成熟、成型,他需要另一段时间来恢复。对于五月经历右手腕手术的他,至今才首次拿起球拍,而要面对的是美网这样重大的赛事,前景自然不容乐观。

 

  自从今年澳网第四轮被西里奇淘汰出局后,21岁的德尔波特罗就没有再参加过任何比赛。明尼苏达接受完腕部手术后,对于术后恢复,除了错过本年度温网和法网赛事后,卫冕冠军本年度的美网也已经成疑。如果阿根廷人赶不上美网的话,那么其复出之战很可能是在戴维斯杯上,或者9月的曼谷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