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天使北京赛区落幕 中美混血美女技压群芳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闻鸡起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全权承办的“时尚中网•2010中网天使中国选拔赛”在北京赛区决赛在国家网球中心进行,21位选手经过形体、才艺、音色、网球知识等多个环节的PK,最终,来自美国纽约的中美混血美女、13号选手江梅根脱颖而出,夺得冠军,21号钟娇、19号顾燕君分获亚军和季军,她们与其他10名选手一起进入了本次活动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1300多名美女报名参赛,最终经过层层选拔,21位佳丽在“美女如云”的北京赛区突出重围,进入到本次北京赛区的决赛。在为期5天的比赛里,选手们接受了包括网球、形体、舞蹈、表演等在内的多方面专业的培训指导,最终在7月31日下午比拼球技,而8月1日傍晚,她们进行了最后的舞台部分的激烈角逐。

 

  舞台部分的比赛共分为性感、职业等三个环节,选手们以此为主题进行展示。21位选手分为三组进行自我介绍,并展示自己的音色。自我介绍中,我们知道了选手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学生、健身教练、舞蹈演员……还有几位是专业的网球健将,她们为自己美丽的梦想聚集在了“中网天使”的舞台。随后就主持人提出的关于网球以及中网的问题进行抢答。比赛开始阶段,部分选手因为忘记比赛规则提前抢答,但主持人都“网开一面”,选手们也没用让主持人失望,问题几乎全部被回答正确。

 

  随后,选手们换上泳装进行走秀,展示了自己性感的身姿,将现场的气氛逐渐升温。而比赛最精彩的环节是接下来的才艺展示,首先出场的13号、来自美国纽约的中美混血美女江梅根带来了经典的芭蕾舞《天鹅之死》,身着白色的芭蕾舞裙的她展示了自己扎实的舞蹈功底以及如天鹅般的优雅姿态,博得一片喝彩,而她的母亲也是手持DV,用心记录下女儿比赛的全过程。11号选手孙爽也不逊色,她的一身红色的舞裙,跳起了欢快的弗拉门戈,技惊四座。16号选手贾亦真则选择以静制动,古筝9级的她独奏一曲《渔舟唱晚》,为黄昏下的国家网球中心带来别样的静谧感。

 

  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北京赛区的最终战果揭晓,共13位选手成功进军全国总决赛,13号江梅根夺得冠军,她的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中国人。2009年9月经妈妈陪伴从美国来到天津体育学院舞蹈艺术系学习,主修芭蕾舞、古典舞、中国民族舞、现代舞, 拉丁舞。

 

  21号钟娇、19号顾燕君分获亚军和季军。八位出局的选手获得优秀选手奖。总决赛将在10月的中网期间进行,总冠军将签约CCTV5《健身明星会》,冠亚军将成为《健与美》封面女郎,前4名将参加2011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赛场演艺活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