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我根本就没拿起球拍 是否参加仍美网未定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点击数:

  昨日,日前关于卫冕冠军德尔波特罗能否在美网中复出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众多网球专家也纷纷撰文表态,在美国网协将阿根廷人列入美网男单参赛大名单后,德尔波特罗出面澄清了自己的复出传闻。

 

  阿根廷新星周日再次更新了Twitter,但其只用了“情况继续好转”这样的字眼,对于何时复出他只字未提。“我还没有重新拾起球拍,这就是为什么我无法给出确定的复出时间。”德尔波特罗做出澄清。

 

  自从今年1月澳网第四轮不敌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后阿根廷红星便再未参赛,5月份其进行了腕部手术,德尔波特罗此番声明无疑为美国网协泼了一盆冷水,退一步讲,德尔波特罗能否出战美网后阿根廷对阵美国的戴维斯杯半决赛都变得扑朔迷离。“没有任何事情现在能够确定,我们的目标是能够在曼谷复出。”今年泰国赛将于9月27日揭幕。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