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娃:女子网坛缺少绝对巨星 唯五人可配此称号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点击数:

  库娃近日称女子网坛缺少众所周知的一些明星,“谢天谢地,现在在女子网坛仍然有一些不可思议的名字存在,威廉姆斯姐妹依然在这里,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也都复出了。”

 

  本届温网女子方面,塞雷娜-威廉姆斯成了前20号种子里唯一进入到四强的选手,剩余的三人分别是科维托娃、21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和保加利亚人皮隆科瓦。

 

  对此,安娜-库尔尼科娃近日称女子网坛缺少众所周知的一些明星,29岁的她说道:“谢天谢地,现在在女子网坛仍然有一些不可思议的名字存在,威廉姆斯姐妹依然在这里,贾斯汀-海宁和吉姆-克里斯特尔斯也都在退役后复出了。”

 

  “不过除了这四个人,看上去就没有那么多家喻户晓的名字了,或许玛丽亚-莎拉波娃也是其中之一吧,要知道此前有很多巨星活跃在女子网坛的,比如辛吉斯、皮尔斯、桑切斯、格拉芙和卡普里亚蒂,她们几乎都是在相同的时间内共同的征战赛场的。不过现在,排名在5或者10开外的选手,我认为普通的球迷甚至都不能叫出她们的名字,虽然他们也都是很不可思议的球员。”库尔尼科娃接着说道。

 

  不过这位职业生涯曾来到世界第8的美女对现在一代的俄罗斯选手充满了自豪感,她说:“我是第一个为了追求更好的网球环境而离开俄罗斯的,我想曾经的那些孩子和父母看到我走出去了之后,她们就意识到用奖金来旅行的机会来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