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世界联队 国乒最强阵容期待复仇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点击数:

  前段时间,在莫斯科世乒赛上丢掉女团冠军的中国队下周有望“复仇”,她们将在29日对阵冯天薇领衔的世界明星联队,国乒派出的刘诗雯、郭焱、丁宁和李晓霞组成的最强阵容出战。获胜的队伍将获得6.5万奖金。 

 

  在世乒赛前确定的名单中,中国女队参赛的选手是丁宁、李晓霞、冯亚兰和武杨。不过,随着世乒赛上遭遇滑铁卢,国乒也更为重视此次兵败后的首度亮相。昨天女乒上报国际乒联,调整了出战阵容,刘诗雯、郭焱临时取代小将冯亚兰、武杨。 

 

  世界明星联队包括新加坡的冯天薇、韩国的金暻娥、日本的福原爱和罗马尼亚的多迪安,女乒也将迎来世乒赛的复仇战。在莫斯科世乒赛决赛上,丁宁、刘诗雯相继不敌冯天薇,也最终导致中国女乒丢掉了考比伦杯。 

 

  男乒方面,中国队将派出王皓、张继科、王励勤和许昕,迎战德国波尔、韩国朱世赫、丹麦梅兹和日本水谷隼组成的世界明星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