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男团新老国手对决 女团刘诗雯郭跃焦点战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点击数:

  2010年乒超联赛第三轮比赛明日打响。男团方面,许昕的廊坊和王皓的八一以及王励勤的上海与张继科的山东,新老国手的对抗将异常激烈。女团广东激战辽宁,刘诗雯与郭焱的对决引人关注。

 

刘诗雯与福原爱备战乒超联赛

 

男团新老国手对对碰 二王接受挑战

 

  廊坊与八一之战,许昕和王皓的对决异常关键。许昕上一轮横扫马琳并独得两分,但依旧无法带队胜。王皓前两轮的状态堪忧,上场四次仅取胜一场,直接导致本队至今也未尝胜绩。两队都希望能够在对手身上赢得本赛季首胜,许昕和王皓两名新老男乒主力的对决,将极为程度地影响队友的表现。

 

  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目前一胜一负,王励勤经历首轮的惨败后,次轮的表现有所提升,但本轮面对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前景仍难预料。鲁能队的头号主力张继科此前保持不败,延续世乒赛以来的出色状态,再加上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山东的单打能力甚强,王励勤若不能独得两分,恐怕上海很难全身而退。

 

  此前两连胜的浙商迎战两连败的四川,浙商的马龙和郝帅目前状态都很不错,马龙自世乒赛归来后状态稳定,郝帅此前更是连克许昕、王皓等劲敌,相比四川的邱贻可和水谷隼,浙商两将的优势较为明显。双打方面,郝帅/吴尚垠的配对实力较为强劲,浙商有机会轻松拿下三连胜。

 

  宁波对阵江苏,焦点战无疑是马琳和陈玘的对话。两人是多年的双打搭档,拿过雅典奥运和萨格勒布世乒赛冠军,彼此间十分了解。马琳为中国男乒夺取世乒赛五连冠立下汗马功劳,但在“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上却两次输给陈玘,本场比赛他并没有绝对的取胜把握,胜负将左右两队的形势,比赛有可能会战至决胜盘。

 

  女团广东辽宁焦点对决 刘诗雯郭跃PK

 

  广东与辽宁的焦点战,刘诗雯与郭跃的PK颇为引人注目。刘诗雯虽然首轮不敌郭焱,但第二轮独得两分为本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辽宁队绝对主力郭跃,上一轮竟然惨遭冯亚兰横扫,状态明显不在。广东队阵中福原爱上轮输球,本轮势必会再次出战,郭跃面对她并未优势,尤其是今年科威特赛还曾输给福原爱,再加上广东队主场作战,郭跃的辽宁队将会遇到很大的麻烦。

 

  北京迎战山西,缺少张怡宁对卫冕冠军的影响很大,更何况对手阵中还有正在状态的北京旧将郭焱。北京只能依靠丁宁的发挥争取有所作为,但郭焱目前气势正盛,再加上本队有削球手范瑛坐镇,北京队除非有超水平表现,否则很难避免连败的尴尬。

 

  鲁能接受内蒙古的挑战,队中核心李晓霞的表现至关重要,不过内蒙古的一号单打冯亚兰已经连续两轮扮演黑马角色,李晓霞能否顶住她的冲击为本队贡献关键分,还是个未知之数。

 

  引进新科世乒赛冠军冯天薇的大同队对阵八一队,前者此前保持不败,但仅靠冯天薇一人不可能永远连胜下去,八一队曹臻和木子的单打能力不俗,两队整体实力接近,胜负实难预料。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