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期待大满贯数量赶超伍兹 温网感觉与众不同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0日 点击数:

  “粗口门”之后,不少人告诉小威这是他们见过的“最酷”的事情。但“黑珍珠”的回应是:“我觉得这有点荒唐。这些人现在开始关注网球,我觉得也不错。我希望这不会成为人们观看网球比赛的原因,尤其是我的比赛。”小威遭到约10万英镑的罚款,这也是有史以来对单个网球运动员的最大罚单。“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看,但我在第二天就已经忘记了这件事,或者更准确的说当天就忘记了。”

 

  “去年在我的自传出版后,人们应该更加了解我了。我也是人,我不是耶稣,我也会犯错误。我希望人们通过书了解在场上的我很认真。一直以来,我给人们的印象就是爱开玩笑。但是在场上,我是一丝不苟的。”

 

  此后,泰格-伍兹的车祸事件转移了人们的注意力。小威表示:“我为这一事件的所有当事人祈祷。这很不幸,我希望自己不要有艾琳(伍兹妻子)那样的遭遇。”小威一直期望能在大满贯数量上超越伍兹,目前她已经拥有12个大满贯。“我一直想要赶上伍兹。他的表现不可思议,但是我也有超越他的可能。”

 

  在小威看来,“粗口门”不会影响到自己和温网观众的关系。“我爱英国。我希望能够和公众保持和睦关系,我一直都很享受在英国的日子。人们很和善,他们不会缠着你索要签名。我知道人们在关注我,我能听到他们在窃窃私语。但是当你转过身去,他们就不会再说什么了。这很酷。”

 

  小威赢得过三次温网,而姐姐大威五次在温网封后。“我们家中摆着很多温网奖杯,到处都是。我随便看一眼,就能看到一个温网冠军奖杯。我真的不记得自己拿了几个大满贯,也不愿去网上查证。所以我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问球迷。这是真的。”温网总是让小威感觉与众不同。“每当我来到温布尔登,就能感到不一样的氛围。我热爱这种感觉,虽然草地并不是我最喜欢的场地。我不会为草地疯狂。”

 

  澳网夺冠后,小威因为膝伤远离赛场3个月之久。但她很享受这段难的闲暇时光。“这并不令我沮丧。我享受每一秒。每天都能穿高跟鞋,就像是在天堂一样。我享受这样的生活,棒极了。我为美甲着迷,我还去上专门的课程。温网的时候我通常会给指甲涂上白色。”心态放松的小威已经做好了在温布尔登卫冕的准备。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