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沙赛:大雨侵袭仅有完赛两场 郑洁首演被迫推迟

来源:体坛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17日,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华沙公开赛揭开战幕。原计划在首个比赛日要进行六场单打比赛,结果受到大雨侵袭,仅完成了两场比赛。中国金花郑洁的首场比赛也被推迟到北京时间18日晚上进行。

  在当天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乌克兰姐妹花邦达伦科悲喜交加,其中姐姐A-邦达伦科状态颇佳以6-3/6-1横扫意大利人文奇晋级下一轮,而妹妹K-邦达伦科则以3-6/1-6不敌罗马尼亚小花杜赫鲁,首轮即遭淘汰。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金花李娜将在北京时间18日下午17点对阵罗马尼亚人奥拉鲁,之后郑洁将在2号球场迎战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

  18日,郑洁还有双打任务,她将与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一起迎战乌克兰的邦达伦科姐妹,而晏紫/布莱克组合则迎战葛兰汀/斯皮尔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