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综述:莎娃复出战完败 海宁吞蛋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10日,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马德里公开赛结束女单首轮的较量。此前休战一个多月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以4-6/3-6不敌捷克猛女萨法洛娃,遗憾止步首轮。

  同时,不久前刚刚摘得复出首冠的比利时球后海宁在决胜盘吞蛋,以6-4/5-7/0-6不敌法国姑娘雷扎伊,爆冷出局。
  
  
  两人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
  
  首盘比赛,对阵双方展开破发大战,莎拉波娃在本盘比赛中完成了2次破发,送出了3次双误和4个破发点,对手抓住机会完成3次破发,最终莎拉波娃以4-6先丢一盘。
  
  第二盘比赛,莎拉波娃的状态不见任何起色,她没能够拿到任何破发点,而萨法诺娃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捷克姑娘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下一城,总比分2-0淘汰莎拉波娃。
  
  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2分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