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森携手孔令辉率国乒女将在徐州热战

来源:彭城晚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中国女乒参加第五十届乒乓球世锦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下月14日、15日将在徐州进行。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等11家电视台将现场直播本次比赛,全国20多家主流报纸杂志以及搜狐、新浪等门户网站将全程跟踪报道这项比赛,这将是徐州近年来规模最高的一项赛事。

  昨日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来到徐州,向记者介绍了此次热身赛的有关情况。江苏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靳鲁芳也回到徐州,介绍目前徐州选手在省队的有关情况。

  看场馆  空间比较大非常满意

  昨天,黄飚领队来到本次热身赛的比赛场馆——徐师大泉山校区体育馆。

  “比赛场馆不错,大学的场馆,这么漂亮,这么大,确实出乎我的想象,非常满意,尤其对于热身赛来说,空间比较大,对球速、温差、观众适应度,都是非常有利的。”黄飚说。

  谈比赛  徐州热身赛很精彩

  参加此次热身赛的队员中,有北京奥运冠军郭跃和前世界冠军郭焱,代表新生代的新科冠军刘诗雯以及李晓霞、丁宁等16名实力选手,参加此次热身赛的教练员是施之皓、孔令辉和徐州籍教练闫森。

  黄飚领队说,这次来了16名队员,分为4个团体,这个团体赛里面,有最终参加本届世锦赛的5名队员,按惯例前三名运动员是一个团体,另外两个实力很强的再加两个在第二团体里,其他两个队根据对手配备打,应该说四个队都会很强,本身都是国家队队员,都差不多,大家都很了解,谁输谁赢都很难说。

  靳鲁芳:徐州乒乓人才到中学断档

  说情况

  作为一个徐州人,江苏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靳鲁芳,对徐州乒乓球近几年的发展,感到有些忧心。

    靳鲁芳说,徐州人既有北方人的豪迈,又有南方人的细腻,适合打乒乓球。目前,我市仅有小学、体校进行乒乓球训练,中学不抓,就造成了乒乓人才的断档。目前,省队三线的8名队员中有5个孩子是徐州的,但是这5个孩子要想打出来,太难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