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奖金再创历史新高 单打冠军揽154万美元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cronus00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点击数: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消息,全球经济的不景气似乎没有影响到网球世界,今日温网组委会宣布今年赛事的总奖金将再创历史新高,达到2110万美元,相比去年上升了9.4%,而男女单打冠军同样可以获得创纪录的154万美元。

  本赛季的温网比赛将于6月21日至7月4日举行,为了进一步增加赛事对顶尖选手的吸引力,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今日公布,男女单打冠军同样可以获得创纪录的154万美元,比去年增长了231348美元,这主要是为了平衡英镑在过去一年中与美元和欧元汇率下降所带来的差距。

  赛事的总奖金水涨船高的来到了2110万美元,相比去年上升了9.4%。全英俱乐部主席蒂姆-菲利普斯说:“温布尔登生存于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中,是那些最优秀的球员们创造并驱动了人们对它的兴趣。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我们提供的奖金既符合赛事声望,又能给球员们足够且公平的奖励。”

  不过温网的总奖金相比美网还是略有逊色,去年美网的总奖金就已经高达2160万美元,男女单打冠军分别可以获得160万美元。

  今年的温网正好是南非世界杯举行的期间,虽然其他一些同期举行的运动赛事将在其赛事期间的大屏幕上播放世界杯的比赛画面,但是传统的温网却拒绝了这一做法。蒂姆-菲利普斯说:“如果你想看世界杯,那应该去南非,或者在家看电视。我们并未计划在全英俱乐部的大屏幕上播放足球比赛,温网应该是世界上最顶级的网球赛事,人们来到这里是为了看网球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