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乒乓对抗赛 萨姆索诺夫领衔欧洲"复仇之战"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 点击数:

  3月12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与亚欧系列赛组委会对外公布了北京现代-2010亚欧乒乓球全明星系列赛(中国站)球员名单,王励勤正式代表中国和其它4名亚洲顶尖选手一起迎战欧洲队。

  北京现代-2010亚欧乒乓球全明星系列赛(中国站)将于4月13日、15日晚上在北京月坛体育馆举行。每队由5名运动员组成,比赛常用团体对抗赛形式进行,每场对抗赛5盘单打,央视进行全程直播。

  亚欧系列赛参赛的10名选手分别由亚洲和欧洲排名最靠前的球员组成,豪华的全明星阵容代表了乒坛最高技术水平。本次代表亚洲队出战的选手除了中国的王励勤以外,其它四位分别由日本的水谷隼、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中国香港的张钰和新加坡的高宁组成。而欧洲方面也派出了“欧洲三虎”之一的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丹麦的梅兹、德国奥恰洛夫、奥地利施拉格和瑞典老将佩尔森。

  在去年亚欧乒乓球全明星系列赛(中国站)比赛中,欧洲队曾输给了亚洲队,今年将是欧洲队的复仇之战,欧洲队能否如愿,最终将于4月15日见分晓。

  北京现代-2010亚欧乒乓球全明星系列赛(中国站)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和西城区政府主办,承办单位是拥有丰富赛事组织经验的知名体育赛事公司――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在总奖金额方面,今年亚欧赛的奖金为80,000欧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