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戴杯队长:穆雷是罪魁祸首 不参赛理由很荒唐

来源:中国网 编辑:cronus00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2日 点击数:

    由于成绩太差,英国队的戴杯队长罗伊德引咎辞职,不过他并不承认球队的糟糕表现是因为自己的执教能力有限,而是因为当家球星穆雷拒绝为国效力,在他看来如果穆雷不参加比赛,请来谁都是于事无补。


    在接受采访时罗伊德非常的愤怒。“有人说我的战术过时了,但是有些人为了自己不去为国家效力就不应该被惩罚吗?我知道费德勒和很多顶尖高手都做出了同样的决定,但这就意味着他们是对的?如果英格兰队没有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鲁尼、兰帕德这样的球星就不用参加国际友谊赛了吗?难道他们只能在正式的比赛才登场吗?显然不是。”


    在谈到穆雷的时候,罗伊德认为公众的宠爱也是穆雷可以“为所欲为”的重要原因。“现在很多人都认为,穆雷没有必要为国家效力,除非英国队重新回到世界组,但事实上,英国队想回到世界组就必须依靠穆雷。难道一个球员只能为出色的队伍比赛吗?这听上去十分荒唐。”


    英国队将在六月迎战土耳其队,如果输球他们将和阿尔巴尼亚、卢森堡、马耳他这样的小国一样,成为最低级别欧非三组的一员。人们广泛质疑政府对于网球投入了巨额资金,这些钱为何没有产生任何效果--要知道除了穆雷之外,英国队没有一名TOP150球员。这一事件也引起了英国官方的注意,体育部长萨特克里夫就亲自过问此事,英国网球协会表示他们很愿意公开5000万英镑的投资用于何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