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确定参加伯明翰赛 为温网热身欲重现辉煌

来源:奥一网综合 编辑:cronus00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今日确定将参加今年温网的热身赛事——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荷兰全球保险集团精英赛,莎拉波娃希望通过这项比赛为自己接下来的温网热身,争取在温布尔顿重温昔日的辉煌。


    莎拉波娃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3位,在本周的巴黎银行赛中她在第三轮被中国金花郑洁击败,不过伯明翰对于俄罗斯美女来说有很多不错的回忆——2004年和2005年,她曾经在这里获得背靠背的冠军,而在2004赛季,她在伯明翰夺冠之后紧跟着在温布尔顿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奖杯。


    莎拉波娃今日在声明中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参加本站赛事,因为她觉得这是“草地赛季中非常重要的一站”。今年的伯明翰赛将于6月7日-13日举行,而温网比赛将于6月21日揭开战幕。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