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索德林肘伤复发 巴格达蒂斯直进决赛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25凌晨消息,总奖金为60万欧元的ATP250赛事瑞典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结束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举行的男单半决赛中本来有一场焦点对话,由赛会头号种子、本土名将索德林迎战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但是索德林在比赛开始前因为手肘的伤势复发不得不退出比赛,这样对手就不战而胜自动晋级决赛,巴格达蒂斯将和比利时小个子球手奥-罗切斯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今年的法网亚军索德林今年已经完成了向一流选手的蜕变,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成功跻身TOP10,成为无可争议的瑞典头号男单,本次回到本土作战,他的状态依然值得信赖,前三轮比赛都胜得非常轻松。不过索德林肘关节的伤势一直是他的心病,今年7月他就遭遇到这个问题的困扰,为此当时他不得不退出华盛顿站的半决赛,而索德林今日透露最近一两周他再次感到疼痛。

    索德林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道:“我在星期二做了一次核磁成像检查,结果表明我需要休息两到三周的时间,我不确定能否参加今年剩余的比赛,我需要进行一些药物治疗来看看结果。”

    而巴格达蒂斯则表示道:“首先我为索德林感到遗憾,退赛并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尤其是在自己的家门口作战,不过我还是对于自己能够晋级决赛感到高兴。”

    巴格达蒂斯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比利时小个子球手奥-罗切斯,后者今日与巴西选手贝鲁奇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较量,首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交出一个发球局,抢7局中奥-罗切斯以小分7-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场上局势风云突变,贝鲁奇利用强悍的正手进攻让奥-罗切斯没有拿到任何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巴西选手以6-4追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展开破发大战,贝鲁奇将两个破发点全部兑现成比分,不过奥-罗切斯在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比利时小个子选手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击对手挺进决赛。全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23分钟。

    在谈到这位决赛的对手时巴格达蒂斯表示道:“他是一个伟大的选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做热身练习,能够和自己的好朋友进行一场决赛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