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特松加心情靓自夸狮子头造型 称双打像娱乐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 点击数:

    今天下午,2009年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进入了决赛日的争夺。在首先结束的双打决赛中,法国组合特松加/贝内特乌直落两盘横扫费腾博格/麦考斯基,捧起了上海赛的首座冠军奖杯。与单打完败于索德林之后的郁闷相比,今天的法国“阿里”特松加携手搭档贝内乌特笑容灿烂地来到了发布会现场。

    上周的中网男双比赛,美国大炮罗迪克玩票似一举冲进了决赛,不过最终憾负布莱恩兄弟;不过,这次同样带有玩票性质的特松加更进一步,与搭档捧起了冠军奖杯。主攻单打的特松加更多的时候把双打比赛看作一种放松,这时候的网球才更有趣吧。“对我来说,当然双打也重要,单打选手打双打对与网球运动是很有益处的。但是,我更享受其中的乐趣,怎么说呢?应该是更具娱乐性吧。我可以玩些小小的把戏,这并不会影响到比赛;但如果是单打比赛,这样就很难有好的发挥了。”

    虽说是副业,但特松加在所参加过的巡回赛双打决赛中只有一次没能举起奖杯;难道他有何绝招?“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我只是很喜欢参加决赛而已,因为这是一项巡回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能赢,拿我就能带着一个大大的微笑离开这里,我用尽各种办法来实现。”

    双打决赛之后,俄罗斯人达维登科将和西班牙选手纳达尔争夺男单冠军;有记者问,特松加和搭档会不会前往捧场。“不,不会……因为我们不参加。我们已经打得太多了,所以从不会看。”贝内特乌抢先表示。而一旁的特松加开始算了一笔帐:“一年有52周,可能有40场决赛。如果从小开始看决赛的话,哇,我的职业生涯就要看1000多场决赛!我们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在打网球上,所以更愿意能做些其他的事情。”

    一个记者表态自己很喜欢特松加现在的略带棕色的狮子头造型,这让“阿里”很高兴:“你喜欢?嗯,确实不错,很完美。”随即便转头问搭档,“你喜欢吗?”这让贝内特乌有些难以接话:“啊……做得不错。这个胜利很好,我们到现在都还高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