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松加:曾少昡还缺经验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 点击数:

    在直落两盘击败了中国选手曾少昡后,法国选手特松加轻松地进入了上海大师赛第三轮。

    作为去年的大师杯赛的参赛者之一,特松加对于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感觉发挥得不错,整场比赛都非常专注。”特松加说。

    在这场比赛前,特松加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曾少昡,而在与他交手后,他表示他的球速很快,“他的球速快、移动也快,我相信他还年轻,但是缺少一定的这些大赛的经验。”而对于中国网球,特松加一无所知,“我完全不知道中国网球,你知道基本上在世界前200位都没有中国选手,对于他们我不太了解。”

    对于自己的整个赛季,特松加还是不太满意。“这是我打的最长的一个赛季,我没有太多的伤病,所以都打得很顺。我想我比去年打得好,但是仍然对于成绩不太满意。”

    对于能否进入年底的伦敦大师杯赛,特松加表示还需要争取,“很多人都在争取这几个名额,而我觉得自己也有机会吧。”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