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郑洁/晏紫期待彭帅复仇 下赛季拆对未定搭档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这一次,奇迹没能在上演:在09中网女单半决赛中,郑洁/晏紫抢十局连救4个赛点,但最终以8-10遗憾告负,不敌俄罗斯组合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马卡洛娃,无缘决赛会师彭帅/谢淑薇组合。

    在之前八强战中,郑洁/晏紫曾上演了连救6个赛点狂追8分,在抢十局实现大逆转的奇迹。今晚的比赛,类似的场景再次出现:郑洁/晏紫以4-9在抢十局中落后。不过,这对金花组合没能再次得到老天的眷顾,救回4个赛点却没能成功翻盘。“我们今天的发挥其实还可以,不过欠了一点运气。”晏紫不无遗憾。

    人们期待中的金花会师中网决赛的一幕没能实现,郑洁期待,彭帅组合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自己报仇:“我们都很希望进入决赛,因为这样的话冠军就是中国的。赛前谢淑薇也来给我们加油,大家都很希望赢,最后也追了好几分,输得很可惜。明天我们也肯定会给她们加油,希望她们能够报仇,拿到冠军。”

    中网结束之后,郑洁/晏紫将转战全运会,再接下来便是冬训。“全运会之后,如果签证能办下来,我将去台湾打一个ITF的比赛。然后在南方进行冬训。”晏紫说道。郑洁也有了劳逸结合的安排:“先是全力以赴地打完全运会,然后我会给自己放一个10天的大假,完全不碰网球。这是我在没有身体伤病的情况下放的最长的假了,很期待。之后,我会在北京训练,加强体能。我已经找好了一个美国的教练,12月的时候他将来指导我改发球动作。”

    结束了自己在中网的比赛,郑洁晏紫为中国军团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张帅、彭帅在这次比赛中都发挥得很好,在主场为我们争光。希望彭帅明天双打继续努力,拿下冠军。我和郑洁这一次每场球都打得很艰苦,一直在拼,情况再难我们都没有放弃,总体来说发挥得还可以。”晏紫回顾表示。郑洁赞扬了小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小队员们展示了他们的实力,希望她们能有更多参赛机会。现在她们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水平,需要在比赛中更加自信。”

    结束了本赛季的巡回赛任务,排名差距越来越大的郑洁和晏紫需要不同级别的比赛来满足自身需求,因此这对组合很可能拆队参赛。提到新的搭档,晏紫表示还没有合适人选,郑洁表示也在考虑之中:“其实有好几个人都问过我,但是我还在考虑,等全运会结束吧,得先好好休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