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爆冷出局无缘8强 张帅止步

来源:中网官网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9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8日,北京的天气越来越冷,中网的赛场也在今天又爆出了一个大冷门。在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小威在和佩特洛娃鏖战了2小时19分以后遗憾出局,在决胜盘的抢7中,小威在1-5落后的情况下曾经比分追至6-5,不过在最后的一分的时候出现了争议判罚,在重赛以后佩特洛娃拿下关键赛点,淘汰了刚刚回到世界第一宝座的小威。

  在小威出局以后,中网的前3号种子都已经被淘汰出局,前10号种子也只剩下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和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3位俄罗斯好手。升级后的中网再次成为了冷门的温床。

  和小威的比赛一样,兹娃和佩内塔的比赛同样进行的一场紧张,苦战2小时33分钟后,兹沃娜列娃以6-3/5-7/7-5艰难胜出。兹娃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法国名将巴托丽。巴托丽本轮的对手是中国小花张帅,实力上的差距让巴托丽很快就以6-1拿下了第一盘。在接受了教练的指导以后,张帅在第二盘的发挥大有起色,不过张帅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度失手,以0-2的别分被巴托丽淘汰,结束了她本届中网的征程。

  和女单的冷门迭爆相比,今天的男单赛场则略显平静。赛会的头号种子纳达尔遭到了布雷克的顽强挑战,西班牙人本有机会提前终结比赛,不过在手握两赛点时,纳达尔却罕见发出双误,最后在发球胜赛局惨遭破发。纳达尔在输掉抢7后,比赛被拖至决胜盘。决胜盘的比赛中纳达尔一度被逼到了悬崖边上,但镇定的拉法最终抓住了少有的机会,完成致命的破发以后以6-3拿下决胜盘。纳达尔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俄罗斯沙皇萨芬,他今天仅用时69分钟就以6-3/6-4战胜乐冈萨雷斯晋级8强,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中国金花方面,除了张帅的单打比赛以外,彭帅/谢淑薇也在今天出赛,结果两人兵不血刃的以6-3/6-1战胜帕芙柳琴科娃/维克梅耶尔组合,继郑洁晏紫之后成功晋级女双半决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们将迎战克雷巴诺娃/斯齐亚沃尼的跨国组合。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