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赛种子连遭爆冷 德娃兹娃均无缘16强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日本泛太平洋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日的比赛继续成为种子选手的“受难日”,3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在第二盘挽救三个赛点之后依然以2-6、7-6(3)和1-6不敌乌克兰资格赛选手K-邦达伦科,爆冷无缘16强。而6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以及13号种子佩特洛娃也都先后被淘汰。

    德门蒂耶娃在美网第二轮就被本土小将奥丁淘汰,延续着自己在大满贯赛场的悲情宿命,本周来到日本,德门蒂耶娃的状态依然让人担心,面对世界排名远在自己之下的克兰资格赛选手K-邦达伦科,“神仙姐姐”在首盘就交出3个发球局,尽管自己也有1次成功破发,不过最终还是以2-6先丢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8局各自保发,K-邦达伦科在第10局一口气以40-0拿到三个破发点兼赛点的机会,好在德门蒂耶娃奋力将其挽救,并紧跟着在第11局再次破发以6-5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尽管顽强的K-邦达伦科在第12局反破得手将比赛拖入抢7,但德门蒂耶娃在抢7局中还是以小分7-3顺利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德门蒂耶娃的发球表现异常糟糕,在自己的4个发球局中居然无一保发,K-邦达伦科尽管同样丢掉1个发球局,不过最终乌克兰姑娘还是以6-1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比1爆冷将德门蒂耶娃阻挡在了16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32分钟。下轮比赛中K-邦达伦科的对手将是中国金花李娜,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5和6-0击败俄罗斯选手杜谢维娜。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迎战同胞克雷巴诺娃,首盘比赛中,兹沃娜列娃表现正常,在3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不过随后的比赛却完全进入对方的节奏,克雷巴诺娃在第二盘比赛中没有让兹沃娜列娃取得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凭借1次关键破发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克雷巴诺娃依然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兹沃娜列娃还是没有能够取得一个破发点,克雷巴诺娃在两次破发后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1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13号种子、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以两个2-6惨遭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血洗;捷克选手贝内索娃苦战三盘以6-3、3-6和6-4击败阿根廷美女杜尔科;14号种子巴托丽在一场法国内战中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同胞雷扎伊;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以6-1和7-6(6)击败意大利选手文奇。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