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什干赛皮尔两盘完胜对手 与本土黑马争冠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公开赛结束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以色列姑娘皮尔直落两盘以7-6(5)和6-2击败4号种子、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顺利杀进决赛。决赛中皮尔的对手将是本土黑马阿曼姆拉多娃,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7-6(3)击败头号种子舍夫多娃。

    本次比赛的阵容相当惨淡,TOP50居然没有一人前往参赛,近年来状态下滑明显的皮尔也找到了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前三场比赛中她还一盘未丢。今日的比赛中,面对白俄罗斯小将加沃尔索娃,皮尔还是一直控制住了比赛的局面,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2中各自破发2次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在战到小分5-5平之后,皮尔才连得2分以7-6(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皮尔已经完全控制了局面,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连续两次破发得手,最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7分钟。

    首盘比赛中,舍夫多娃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2-0的领先,不过阿曼姆拉多娃在第6局成功反破激昂局分追到3-3平,接下来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4平,阿曼姆拉多娃在第10局再次破发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舍夫多娃开局后又率先破发取得2-0的领先,不过阿曼姆拉多娃随后又很快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2-2平。接下来的比赛陷入短暂的胶着,两人各自保发将局分改写为5-5平。阿曼姆拉多娃在关键的11局再次破发得手,不过不甘心失败的头号种子却在第12局阿曼姆拉多娃的发球胜赛局中成功反破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阿曼姆拉多娃一上来就破掉对手1个发球分,最终她以7-6(3)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

    皮尔将和阿曼姆拉多娃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