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资格赛张凯贞胜韩馨蕴 小花全军覆没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韩国公开赛展开资格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三位小花携手出击,结果韩馨蕴连丢两盘以2-6和1-6不敌资格赛头号种子、在今年美网闯入第二轮的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遗憾无缘正赛。而徐一幡和张帅均惨遭对手逆转,都没有能够杀进正赛的签表中。

    韩馨蕴在昨天直落两盘击败了中国台北选手詹瑾伟,不过今日她的对手实力很强——张凯贞在今年的美网赛中大放异彩,从资格赛一直杀进了正赛第二轮。今日的比赛中,韩馨蕴尽管打得十分努力,不过还是没有给对手制造真正的威胁,首盘比赛韩馨蕴完成了1次破发,不过对手总共3次破发,很快就以6-2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中,韩馨蕴的表现更加惨淡,没有能够取得1个破发点,而对手则连续两次完成破发,最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将中国小花阻挡在了正赛的门槛之外。

    另一场比赛中,小将徐一幡迎战日本选手纳米加塔,首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徐一幡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徐一幡的状态出现了较大滑坡,没有能够取得一个破发点,而对手则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的比赛两人展开破发大战,前12局双方各自完成了3次破发,抢7局中,徐一幡以小分4-7告负,最终以总比分1比2惨遭对手逆转,遗憾无缘正赛。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8分钟。

    另一位小花张帅迎战资格赛2号种子、澳洲选手弗格森,本场比赛同样进行的十分激烈,首盘比赛张帅状态出色,在连下6局之后送了对方一个鸭蛋;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破发2次,抢7局中弗格森以小分7-5取胜。决胜盘的比赛,弗格森率先破发取得局分4-2的领先,尽管张帅随后反破1次将局分追到3-4,不过弗格森在第8局再次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逆转成功,将张帅阻挡在了正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6分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