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被曝今日将宣布复出 WTA再迎重量级回归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继克里斯特尔斯之后,女子网坛又有一位重量级的人物要回归了!根据两家比利时媒体的报道,前世界头号选手海宁将在今天宣布自己将重返WTA赛场。

    根据比利时《最后时刻报》的消息,今天晚些时候海宁将会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宣布自己回归的消息,而另一家当地著名媒体《晚报》也言之凿凿地表示,海宁肯定将会在今天宣布复出。不过目前为止,海宁的发言人都没有回复记者的任何电话,海宁的个人官网上也还没有复出一事的任何消息。

    过去的一个月,关于海宁复出的消息一直不断,在她的同胞克里斯特尔斯完美回归并拿下美网后,这种猜测更是达到了顶峰。而且就连克里斯特尔斯也公开表示,她确实听说海宁在积极准备复出。

    去年5月,当时还是世界第一的海宁突然宣布退役,理由则是体育运动给她的身体带来了太多的伤害,她也成为第一位退役的在位女子头号球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