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帕诺娃赢美女大战 6号种子高禾索娃遗憾出局

来源:中国电信21CN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6日,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国广州开发区•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女子单打16强在萝岗开发区广州国际网球中心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美女对决中世界排名64位、本次比赛的六号种子高禾索娃0:2不敌世界排名193位的俄罗斯选手帕诺娃,两盘的比分分别是7:5/6:4.帕诺娃也顺利晋级广网8强。

    这是一场美女对决,比赛还没开始就吸引了大批的球迷在球场等候,可见两位美女在本次比赛的受欢迎程度。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非常平稳,在各自的发球局都发出了很高质量的一发,从而也顺利拿下了各自的发球局。在第六局比赛中,高禾索娃以稳健的底线球逼出了帕诺娃两个失误,并兑现破发点,以4:2领先。高禾索娃随后顺利拿下发球局,这时候帕诺娃请教练进场指导,教练的指导果然立竿见影,帕诺娃立即以一个lovegame还以颜色,随后又破了高禾索娃的发球局,这个时候的帕诺娃已经势不可挡,两度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并两破对手的发球局,高禾索娃怒气冲天狠狠地摔拍子,不过摔拍子并没有让战局有所转机,帕诺娃以一记ACE拿下了第一盘。

    在第一盘结束后,高禾索娃请求去洗手间换衣服,在等了十分钟以后,勤奋的帕诺娃在背包中拿出了跳绳,并在场上跳了起来,她希望保持住良好的状态。

    第二盘前六局的形势跟第一盘的前四局有点相似,双方各自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比分平平稳稳地来到了3:3。在关键的第七局中,帕诺娃机警地捉住了高禾索娃的一个半场球,逼出了一个破发点,并成功兑现,以4:3占得先机。帕诺娃成功保发后在高禾索娃的发球局中拿到了两个赛点,高禾索娃用两个精彩的底线调度挽救了赛点,并拿下发球局。在第十局中帕诺娃再次获得赛点,这次俄罗斯美女再也没有让机会溜走,以6:4第二盘,并以2:0晋级8强,她在8强的对手将是史皮和彭帅之间的胜者。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