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男子关键分排行榜:波特罗破发次数排名第一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随着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在决赛中击败瑞士天王费德勒夺冠,本次美网的男单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盘点本次美网男单的各项数据,可以看出破发方面,杀进决赛的两位选手费德勒以及德尔波特罗依然是表现最为出色的。

    破发次数排名:

    1. 德尔波特罗(阿根廷)参赛场次7 数量:43

    2. 费德勒(瑞士)参赛场次7 数量:33

    3. 纳达尔(西班牙)参赛场次6 数量:30

    4.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参赛场次6 数量:28

    4. 西里奇(克罗地亚)参赛场次5 数量:28

    6.沃达斯科(西班牙)参赛场次5 数量:25

    点评:德尔波特罗在这个排名上再次排名首位,说明了他够在本次美网夺冠绝非偶然,在对手发球局中给对手制造巨大压力并完成破发是取胜的最佳途径,而费德勒和纳达尔等人在这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

    兑现破发点:

    1.布坎南(美国)参赛场次1 百分比:1/1=100%

    1.蒙塔内斯(西班牙)参赛场次1 百分比:2/2=100%

    1.卡洛维奇(克罗地欧)参赛场次1 百分比:1/1=100%

    1.哈内斯库(罗马尼亚)参赛场次1 百分比:1/1=100%

    5. 基弗(德国) 参赛场次2 百分比:6/8=75%

    点评:这项排名更多考验的是选手的心理素质,榜单上前面几位选手并不具备太多参考价值,前20的选手中,我们也只能看到罗迪克以及达维登科等寥寥几个熟悉的名字,不过从比赛来看,费德勒在这方面依然是最出色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