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我没威胁过司线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首场女单半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小威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判罚了一个“脚误”,随后她对裁判语言不敬又被直接罚掉一分,使得自己最终连丢两盘以4-6和5-7不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无缘决赛。赛后小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Q:你当时对司线说了些什么呢?

    小威:嗯,我说了些什么?我猜他们只是罚掉了我一分,不幸的是在赛末点。

    Q:你说的是什么?

    小威:我说什么来着?你没听说吗?

    Q:对于边裁的做法你有什么想法?显然你觉得这是有问题的。

    小威:嗯,是的。显然,在全年我都没有出现过一次脚误,然后突然在本次比赛他们判罚我脚误,我不会坐在这里找借口。我找不到自己哪儿犯了错,基本上是这样的。

    Q:你认为司线有理由感到威胁吗?显然,她说她觉得受到了威胁。

    小威:她说她感到威胁吗?她说了这个吗?

    Q:我只是重复所说过的事,她告诉了主裁判。

    小威:我从来没有在我的生活或者比赛中向谁开战,所以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感到威胁。

    Q:在您的印象中,主裁判叫她到她那边,是她自愿的还是主裁判要求的?

    小威:我不知道。我认为她自告奋勇去那里,说一些事情。我不知道。我不在那里,我正准备下一分。

    Q:这样结束一场比赛真的太遗憾了?

    小威:嗯,你知道,我只是不高兴,但它是什么我不知道,我是说我总是在战斗时,我会继续前进。接下来我打算去消遣下。

    Q:吉姆(克里斯特尔斯)获胜后看起来有点尴尬?

    小威:嗯,我认为她也没有明白当时的情况,我认为她其实也知道那不应该被罚分,这意味着我失去了这一分,这意味着我失去了比赛。所以那是种整件事情。我想也许裁判应该已经说了些什么。

    Q:你说的事情被裁判误解为威胁了么?你说什么让司线可以看作是一种威胁吗?

    小威:没有,我没有威胁。我说过什么?我不记得了,说实话。我在那个时刻完全投入。你知道,那是一个让所有的人都为之奋斗的时刻,这是一个真正的重要时刻,15-30。

    Q:你后悔自己在输掉首盘之后失控的表现吗?

    小威:我真的没有想过有任何遗憾。我尝试着做一切,我与自己为战,我想我尽了最大努力。

    Q:您认为也许天气的不确定性,可能是导致你大发脾气的原因?

    小威:什么?这是我听过的最古怪的问题。天气使你发脾气?这怎么可能呢?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