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波特罗轻松横扫费雷罗 挺进八强将战穆雷杀手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消息,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在今天进入了第九个比赛日,在一场男单第四轮的比赛中,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 罗直落三盘,以6-3/6-3/6-3击败西班牙人费雷罗,成功打进八强,他1/4决赛的对手将是爆冷击败二号种子穆雷的西里奇。

    自从去年下半年强势崛起以后,德尔波特罗保持了良好的上升势头。今年他先后闯进了澳网八强和法网四强,而美网之前连续两次击败罗迪克 的表现也显示出他目前良好的状态。而他的对手费雷罗虽然曾经贵为世界第一,还在两人的交锋纪录中保持全胜(均发生在2006年),但是这 两年状态的下滑却是不争事实,本次美网能挺进16强已实属不易。

    比赛一开始,两人都处于试探对手球路的阶段,相互破发后战成3-3平。德尔波特罗成功保住第7局后率先发力,在第8局完成关键的破发,建立 起5-3的领先优势并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尽管不甘落败的费雷罗在这一局发起了疯狂的反攻,但是德尔波特罗还是艰难地完成保发从而先声 夺人赢得第一盘。

    第二盘的开局和首盘如出一辙,德尔波特罗和费雷罗又是完成了互破,局分来到2-2平。而第5局德尔波特罗在浪费了一个破发点后,还是成功 破发,以3-2领先费雷罗。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局分战成5-3进入费雷罗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压力之下,费雷罗没有能够守住这个发球局,德尔 波特罗成功破发后再下一盘。

    第三盘前半段两人依旧战得难解难分,一直打到了3-3平。第七局德尔波特罗成功保发之后,又在费雷罗的发球局抢先上手,在错过两个破发点 之后成功得手,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费雷罗明显已经无心恋战,德尔波特罗轻松保发后赢下第三盘,从而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整 场比赛德尔波特罗轰出了惊人的22记ACE球,制胜分也比对手多23个,可谓是占据了全面的上风。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