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担心膝伤影响下轮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5日,2009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五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在女单第三轮中,被列为赛会18号种子的中国金花李娜以6-4,6-2直落两盘淘汰了俄罗斯最美红粉基里连科,闯进美网16强平个人最佳。李娜1/8决赛的对手将是爆冷淘汰8号种子阿扎伦卡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

    李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觉今天的比赛打的比较轻松,不过她也透露了自己赛前的担心,“感觉自己还是很担心左膝的伤势,今年还休假了一段时间。因为很担心所以赛前本来应该训练的时间就没训练,仅仅在上场前20分钟做了热身。”

    李娜透露她非常感激自己的外籍教练,“比赛他都在不停的鼓励我,告诉我一定可以克服膝伤,一定能赢。”李娜称在球场上时自己对膝伤还没什么感觉,不过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时依然能感觉膝盖疼痛,所以她也非常担心膝盖对自己下轮比赛的影响。

    谈到下轮对手斯齐亚沃尼,李娜透露了对手赛前说的一段话,“要是今天你赢了,我也赢了,那么我们后天就可以一起打第四轮了。”没想到今天两人真的都获得了胜利。李娜表示斯齐亚沃尼是一位非常强劲的对手,但她还是非常希望自己可以走的更远,在这届美网上冲过第四轮。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