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不会听老爸话退出美网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3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009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美国“黑珍珠”大威廉姆斯在经过一场惊魂的首轮战后终于找回状态,直落两盘以6-4和6-2战胜了自己的同胞马泰克,昂首挺进女单第三轮。赛后采访中,比赛中仍然受到膝伤困扰的大威则把伤病看的很淡,而对于萨芬娜的世界第一的排名,大威也展示了她的大度,她表示萨芬娜的世界第一是应得的。

    由于有膝伤在身,大威的首轮比赛打的一场艰难,而这场轻取同胞的比赛中大威左腿依然缠着厚厚的绷带,赛后很多记者的问题也都是围绕着大威的伤病,不过大威对自己的伤病到并不是很在意,她表示只会进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出最好的网球。“你知道,我不经常谈论我的伤病,我想现在谁都知道了。我不会老想着他们,我只是尽我最大努力做到最好。所以我想你知道现在我的感觉。”“我的身体有很多损耗。我的意思是,现在时九月,而我从12月就开始了。所以我想现在这个时候有一些伤病和损耗有什么可惊奇的。但无论任何事情也不能阻止我打出最好的网球。”

    关于父亲表示她们姐妹两个应该考虑退出美网的言论,大威则不同意,她表示她热爱美网,当然也想要冠军。“我热爱这项赛事,我只想做到最好并且赢得每一轮比赛。”

    本次美网大小威不巧被分在了同一个半区,这也就意味着她们两人之中只可能有一个人进入决赛,当有记者问到大威是否关心签表时,大威表示她从来都不关心签表的问题。“哦,上帝,不。那不是我的专业,所以我不关心。”

    而对于WTA系统排名的看法,大威也展示了她的大度,她认为萨芬娜持续的良好表现应当得到世界第一的荣誉。“我想你要保持连贯性,你就会有高的排名。我想这些天来都是关于这些东西的讨论。萨芬娜保持了持续性,她打的很好,世界第一的排名是她应得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