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公开赛男单签表马龙在列 1/4决赛或对阵波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点击数:

  马龙上周因为伤病退出了瑞典公开赛,本周进行的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马龙仍在参赛名单之中,根据签表来看,马龙位于下半区,1/4决赛有望对阵德国老将波尔。


  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头号种子仍然是樊振东,他将对阵奥地利的哈贝松,1/4决赛将遭遇林高远与丹羽孝希的胜者。若能打进半决赛,樊振东的对手将在德国的奥恰洛夫和巴西的卡尔德拉诺-雨果之间产生。马龙和二号种子许昕在下半区,马龙将迎战奥地利的加尔多斯,1/4决赛有望面对德国名将波尔。许昕将面对葡萄牙的弗雷塔斯,1/4决赛对位日本的水谷隼和张本智和的胜者,力争与马龙会师四强。


  其余9位国乒男子球员将出战资格赛,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男单资格赛共四轮,周雨、郑培锋、周恺、刘丁硕、梁靖崑、王楚钦、薛飞首轮轮空,于子洋首轮VS阿里-阿尔卡哈达维(沙特),周启豪VS斯波斯(罗马尼亚)。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